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四个班子联席(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3 09:24:01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10日下午,区长李宗喜主持召开四个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吕国平、许四军、时文祥、周金诚、宋煜、陈景军及区四个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各办事处书记、主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督查“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对问题紧盯不放、追根问底;要密切关注群众举报的环境焦点问题,查清单,建台账,一案一档,挂账销号。执法单位要加大执法力度,采取严格复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全力完成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李宗喜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李宗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招商引资重点,将以知名商业品牌、大型专业市场、大卖场为主的商贸项目作为招引方向,明确目标责任,创新招商方式,充实招商力量,加大招商力度,确保项目引进效果。针对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度,进一步施加压力,形成发展合力,优化施工环境,相关事项要做到特事特办,全力保证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会上,康波传达了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动员会精神;徐钊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责任制、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时文祥汇报了全区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许四军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和“七一”表彰事宜。

会议还就河长制、棚改征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志刚 王龙)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