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宗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3 09:26:45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28日下午,川汇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李宗喜、副区长徐钊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各园区及各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宗喜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时刻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警醒。全区各级各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到位,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安全生产不只是一把手和分管领导的责任,区委、区政府其他班子成员也要按照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领导职责,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立足当前,宣传引导,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办事处、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要紧扣活动主题,利用各种形式大张旗鼓地进行广泛宣传;要按照方案要求,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徐钊传达了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各办事处、各园区分别递交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保证书》。(韩志刚 王龙)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