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点带面推动“六村共建”工作深入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3 09:29:07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区委常委刘娟带队到城北办事处邵寨行政村召开全区“六村共建”工作现场会。区 “六村共建”指挥部“一办六组”,相关办事处、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逐一听取指挥部“一办六组”,相关办事处、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韩凤龙对进一步推动“六村共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韩凤龙要求,一是实施主体要明确。推进“六村共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抓手,办事处是第一责任主体,要充分认识开展“六村共建”的重要性,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创建标准要提高。要突出重点抓提升,标准要高,坚定信心,打造亮点,形成特色。三是沟通协调要加强。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与办事处、行政村搞好对接,精心谋划,精准指导;区“六村共建”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科学安排,不能“各唱各戏”,以邵寨行政村为支点,以点带面,推动全区“六村共建”工作深入开展。

刘娟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韩志刚 许栋)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