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法院表彰五月份“办案标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3 11:42: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马殿力 王晨辉 文/图 )6月11日上午,川汇区法院召开5月份审判执行点评暨办案表彰会,会议对该院5月份“办案标兵”进行表彰并对5月份审判质效情况、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在会议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对办案标兵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全院干警要以办案标兵为榜样,争先创优,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针对六月份工作,刘俊荣院长要求,要以巩固成绩、全面提升为总体要求,持续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不断的加强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持续保持较高的审判效率,提高简易程序适用率,缩短办案时间,严格控制审限;二是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按第三方评估指标的要求全面提升执行质效,进一步加大对拒执犯罪的打击力度;三是持续抓好案件质量,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案件服判息诉率,降低案件发改率;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坚决不拿,坚决不能逾越法律红线,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法官。


会后,全体干警表示,将在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严格按照刘院长的要求,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坚决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和法治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