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将加快大批项目落地 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20:37:41 
分享到

新周口客户端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 加快大批项目的落地实施,推动新区尽快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形成热火朝天的恢宏场面。6月29日下午,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召开,研究中心城区规划条件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等。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规委会委员的情况汇报和各有关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就东新区仁和家园安置区西区,以及万达、绿地集团等几处商业地块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相关问题展开研究与审查。

会议指出,作为中心城区的核心商务区,东新区的周口大道、文昌大道的临街商业项目要加快运作,道路两侧要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的大开发、大建设的恢宏场面,要立足于高标准规划设计,引领打造时尚、现代化城市新风貌。规划及各部门要与开发企业积极对接,主动出击,加快万达、绿地、碧桂园等项目的对接运作,要在功能定位、城市设计、空间形体、城市风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提升。要进一步优化调整设计方案,建设出高层次、高水平及满足市民需求的核心区域。随着大体量商业地产的不断增加,充足的市政基础和服务配套设施要同步跟进,不仅配套游园的建设规模要大,配足停车位,还要同步进行高品质绿化和亮化设计,小区内配套幼儿园的外观设计要打破呆板单调的印象,要注重造型与色彩的搭配,让儿童喜闻乐见,体现出幼儿园所独有的文化品格。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