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夏镇:党员干部别样方式庆“七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30 10:16: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王庆辉)6月29日一大早,西华县东夏镇党员干部分别走进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用别样的方式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近年来,西华县东夏镇党委、政府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将党建和扶贫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改变贫困群体落后面貌,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有力支撑,走出了一条抓党建促脱贫的有效之路。


该镇党委组织党委、政府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加强服务理念,推行为民服务工作机制,组织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住村第一书记、镇直部门全体党员每周一次在镇直街道和部分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树立党的良好形象。


近段以来,东夏镇党员干部己为贫困群众提供各类服务事项630余件,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干群关系更加合谐。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