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大学生署期三下乡慰问演出走进孙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3 14:58: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7月2日,由团省委组织开展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走进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来自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的180余名学子在为村民送去医疗咨询和健康知识的同时,还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送到老百姓身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春华,西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军华同省纪委驻龙池头、团省委驻孙庄等省驻村工作的第一书记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在《青春校园》舞曲中拉开序幕,《唱只山歌给党听》《在阳光普照下》等一首首激昂动听的歌舞,唱出时代旋律、展现了青年人的精气神。来自孙庄村的老年夕阳队,把党的好政策与驻村干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改编成《十颂扶贫政策》,朴实无华的节目唱出了百姓心声,并把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活动赢得村民阵阵掌声。

团省委驻孙庄村第一书记秦倩说,河南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走进孙庄村,给孙庄村的老百姓带来一场歌舞晚会表演,以舞蹈、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把党的扶贫政策传递给老百姓,反映农村的新变化,新面貌。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