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主持召开东新区第二十三次信访工作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9 16:06: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7月9日上午,东新区召开第二十三次信访工作例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丁有亮、李湛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闫立超首先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信访案件化解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闫立超表示,全区信访工作六月份取得的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就全区信访工作,闫立超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年底对各单位信访案件化解率进行排名;在信访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必须要注意事件处理的完整性,化解矛盾要彻底,手续要完备,文件要齐全,实打实真正完成任务,真正做到息访罢诉,案结事了,群众满意。要以月为单位推进这项工作,对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制定相应的考评措施,制定硬性标准,严格按原则进行验收。

闫立超还就全区巡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李湛通报了全区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