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永丰镇多措并举助力“六村共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10 09:22:14 
分享到

项城市永丰镇多措并举助力“六村共建”

本报讯(记者 李一)自项城市“六村共建”动员会召开以后,项城市永丰镇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六村共建”工作深入开展。

该镇制订实施方案,成立镇村两级领导小组,负责抓好申报创建工作的落实。

该镇召开镇村干部动员会,并以村为单位召开党员会、村民代表会,出动宣传车、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大力宣传“六村共建”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营造“六村共建”浓厚氛围。

该镇各村根据“六村共建”创建细则,结合实际先填写申报表,然后经镇“六村共建”领导小组实地查看审批,确定重点打造村。截至目前,该镇下辖29个行政村已申报完毕,初步确定大黄、大庄、朱滩、冯滩、克庄为首批重点打造村,以带动全镇“六村共建”活动的开展。

创建工作中,该镇领导小组成员作为“六村共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主动参与研究、安排、推动、检查,对照“六村共建”创建标准和考评细则,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落实责任,确保创建活动长期有人抓、有人管。

该镇将“六村共建”创建活动纳入日常工作考核,加大检查力度。建立创建活动通报制度,对开展较好的村进行通报表扬,对开展不力的村责令限期整改,推动“六村共建”创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