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盛和家园棚改项目三期4栋高层施工至主体十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16:22: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王红红 文/图)7月9日,记者在东新区盛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三期4栋高层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已施工至主体十层。地下车库正在进行混凝土地平施工,预计9月份完工。

当日10时许,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机械轰鸣,塔吊林立,,虽然天下着小雨,可施工现场仍然焊花飞舞,工人们干劲冲天,正在紧张地施工,来来往往的车辆不断运进建材,好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淮阳路南侧、大成路东侧、郸城路西侧,北邻流沙河、联营学校、华耀城、东新区人民医院,南邻文昌中学、科技学院、文昌生态园、沙颍河,东邻高铁站,交通便捷,周边购物区、学校、医院、公园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生活环境优异。该安置区安置人群为华耀城片区内拆迁村民,含搬口办张寨行政村、新曾楼自然村、搬口自然村计1183户居民。

项目方介绍,该项目总占地193亩,规划建筑面积35.4万平方米,建设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楼38栋2314套,总投资约10亿元,小区建成后配套有道路、绿化、幼儿园、物业服务用房、保障性经营用房等服务设施。

该项目地下车库倾力打造出周口最大的人防工程,项目的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共设机动车停车位1101个,其中残疾人车位6个、普通车位1069个、小型车位26个,该地下车库是目前我市最大的地下车库,也是我市目前最大的人防工程。该地下车库投入使用后,可彻底解决小区停车难的问题,该项目以前瞻性眼光,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加大投资投入人防工程建设,使其集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于一体。该项目不仅是对国防建设和防灾救灾的支持,也大大提高了城市空间资源利用效率和综合承载能力,有效缓解了“出行难”、“停车难”等民生问题。

目前,项目一期1210套安置房已全部交付安置群众。二期13栋住宅668套安置房已基本完工,正在开展室外配套工程。三期4栋高层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已施工至主体十层、二次结构穿插施工,预计9月份主体封顶;1栋多层正在进行一层混凝土的浇筑工作。地下车库正在进行混凝土地平施工,预计9月份完成全部施工。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亿多元,其中2017年完成投资1.5亿元。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抢工期,保质量,抓进度,预计三期建设项目2019年交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