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18:27: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 7月10日,周口港区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传达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周口港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书记尚红伟主持会议,港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分局负责人、李埠口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四化三查”工作机制、“三个区分开来”原则下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对如何在港区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提出建议。港区监察局局长胥凯在会上通报了我市一起违纪案例。

对港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孙红伟提出六点意见:一要通过选用典型案例树立警示教育的“标靶”,挑选与港区中心工作联系紧密的案件,最大限度地发挥警示作用、镜鉴作用和教育作用;二要通过警示教育促进港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起来、党性观念强起来、宗旨意识强起来、纪律规矩严起来,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三要通过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整改提高;四要通过建章立制,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实现标本兼治;五要干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扭住关键环节,做好规定动作、突出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施治、抓好两个结合,拓展工作实效;六要扛稳以案促改主体责任,党委要加强统一领导,纪委要主导推进,部门要协调配合,案发单位要具体落实。孙红伟要求,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区基层党员干部。

孙红伟说,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周口港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要求,结合实际,务实推进,常抓不懈,敢于创造,不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见真章,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为周口港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