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19:30: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7月10日,郸城县秋渠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学习气氛热烈。秋渠乡是郸城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县以此营造良好学习党章氛围,筑牢党员信念之本,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树立新时代郸城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新形象,确保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在郸城落地落实。

记者采访获悉,该活动由中共郸城县委组织部、中共郸城县委党校负责组织培训。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宣传工作为总要求。以全县党员为培训对象,重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坚持以集中学习为主,个人学习为辅,党员干部领学、组织专题讨论、知识测试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该县采取多种培训形式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例如通过流动党校培训班对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及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通过村级集中培训班对各村(社区)未参加县委、镇党委党校培训班的农村党员进行培训。

通过“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