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交通厅检查组莅临周口中心港码头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19:35: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7月10日下午,省交通厅2018年第一次全省在建交通重点项目质量安全大检查第一检查组一行15人,由省交通厅质检总站站长翟彦伟带队,莅临周口港区,检查指导周口中心港码头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陪同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在建交通重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根据国务院和河南省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交通运输部和我省正在组织开展的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省交通厅决定组织开展全省在建交通重点项目质量安全大检查。

这次大检查的检查方式是:现场实测实量,查看有关内业资料,随机抽取各建设项目的施工标段和相应的监理驻地办进行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行为、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进场原材料及产品、施工安全防护措施;监理检测单位的工作开展、人员履约和内业资料归档;工地施工标准化、“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开展及推进情况,“平安工地”考核评价、电子档案管理、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和隧道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落实及部署情况等方面。

在周口中心港码头,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周口港区和中心港码头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介绍,观看了《中原港城新周口》宣传片。中心港码头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翟彦伟向杜广贤及中心港码头建设单位等通报了这次检查的内容及要求,现场部署了具体的检查工作。翟彦伟说:“看到周口有这么大的港口项目,听了大家对港区和中心港码头的介绍,非常激动,相信周口未来的发展前景会非常好,我们对周口中心港和周口临港经济的发展充满期待。 ”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