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深入张集等乡镇走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19:40: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7月10日,太康县长李锡勇深入张集镇田古堆村、蔡集村、冯庄村,毛庄镇小新村入户走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副县长张国庆,县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李锡勇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政策享受等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医、子女上学、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指导解决。

在走访中,李锡勇说,居村联养要形成完整的模式,完善联养院的人文环境和院文化;要进一步明确扶贫项目带贫链接机制,真正把村集体收入用到扶贫上和群众身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锡勇说,要在提升上做文章,确保精准识别、精准退出零差错和群众满意度要达到百分之百;要打一场有布局、有推进、有效果的脱贫战役;要打造好社会风气和乡风文明,通过大走访、大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通过抓细节举亮点,围绕产业发展现场会组织好人居环境提质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六改一增等工作。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