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7:23: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为全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7月10日,鹿邑县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演讲比赛。 

 

比赛中,40名参赛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提炼党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举实例、用数据,讲心得、谈体会,引用工作中发生的典型事例,突出的典型代表,再配合精美的课件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主题鲜明、言简意骇、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富有寓意,予人以教育和启迪,现场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使广大党员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章党纪规范自己,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及县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县基层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认真备课试讲。经过审核初评,选出40名选手参加初赛,通过此次比赛选出的15位优秀选手将参加决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