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暖送给残疾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7:59: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感谢党委、政府,你们又一次来看俺。”7月10日上午,东新区许湾乡党委书记李培华、东新村纪委驻村第一书记高宾等人携带轮椅、方便面等慰问品,再次来到该乡于庄行政村励志脱贫户张洪太的家中看望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张洪太家中。

于庄行政村由于处在高速路附近,村内多条小巷未列入新村规划,泥泞的小巷内到处是积水。当日上午,李培华等人携带轮椅和慰问品踏着泥泞来到张洪太家中。走进房内,看到张洪太的儿子正在跑步机上锻炼,李培华等人走上前去与他交谈。当了解到张洪太的儿子通过帮扶和锻炼,目前已经能够扶着轮椅行走后,李培华鼓励他说,要好好锻炼,争取能早日离开轮椅行走。

张洪太是许湾乡建档立卡贫困户。2014年,他的儿子在一次车祸中造成全身瘫痪,为治疗花尽了全家所有积蓄。在东新区纪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和许湾乡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张洪太不但摆脱了贫困,还带领周边群众发展杂果生产,成了东新区励志脱贫代表 。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