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观摩“五城联创”暨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8:19: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红红 文/图)7月11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五城联创”、城管中心、督查、住建及乡(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实地观摩“五城联创”各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一同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中,张建党一行沿文昌大道、武盛大道、桂园路、庆丰路、中原路、平安路、腾飞路等重点路段实地查看“五城联创”创建情况,并在周口东高速口、碧桂园、安居小区等重要节点下车实地观摩。一路上,张建党对部分路段存在的绿化带残缺、道牙残损、废弃电线杆、路标广告牌不规范等现象,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现场观摩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点,张建党要求,一要仔细发现问题。城市管理岗位不能只在办公室,而应该在街道上、巷子里,随时发现问题并召开推进会,建立台账。二要认真解决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方法措施,积极解决问题,一条条解决,“五城联创”办积极进行督导。三要避免类似问题。避免同样的问题再出现,建立长效机制,建立日常管理机制,做到管理单位人员到岗到位,真正做到认真负责,把城市管理工作当成自己的事儿去干,把城市当作自己的家去经营,一点一点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