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开班培训入党积极分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8:36: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文/图)为严格贯彻《党章》基本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7月11日上午,东新区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对象包括区直属机关、文昌办事处、许湾乡及搬口办事处学员共138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政党知识和中共党史、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党的纪律和全面从严治党、入党程序,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等内容。

开班典礼上,东新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涛作了主持发言,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培训目的、计划,并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内容进行安排和部署。

开班典礼结束后,文昌办事处副书记曾兴为大家上了党建第一课,他以党建知识和党的历史为主要内容,深入诠释了党性的重要性及学员们如何在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