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2018年度民兵训练开训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20:26: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薛贝贝)7月11日,沈丘县召开2018年度民兵训练开训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县人武部部长崔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训动员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训练管理规定,民兵参训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人武部部长崔开新对为期十二天的集训作了安排和部署。崔开新要求,全体参训民兵一定要严格按照训练要求,严守纪律、严加管理、苦练本领、刻苦训练,在实战训练过程中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服从听从教官指挥,严格纪律和技术操作规程,确保不违反纪律、不出安全事故,着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基干民兵队伍。

会议希望全体参训民兵要具备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把参战支前、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保持强有力的战斗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这次集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克服训练中的困难,团结互助、共同提高,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民兵训练任务。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