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11 21:10: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领导干部“大走访"动员会会议精神,7月11日,鹿邑县领导梁建松、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武卫东,分别深入到谷阳办事处张辛行政村、鸣鹿办事处段楼、刘庄、生铁冢镇丁桥口村、唐集乡三门行政村、谷阳办事处翟庄行政村、观堂镇李梅行政村、涡北镇梅辛行政村开展脱贫攻坚大整改、“大走访”活动。

在贫困户家中,梁建松仔细查看了贫困户明白档卡填写情况,详细了解了收入算账、帮扶增收措施落实、问题台账建立、整改报告等情况。现场指出要抓紧充实完善明白卡的帮扶增收措施项目,确保做到详实完善;要抓紧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县、乡、村要分别存档备查。

其他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直各委局主要领导也分别按照要求,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