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仁和家园(东区)二期主体9月底可完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7-12 10:52:57 
分享到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文/图

本报讯 7月9日,记者在东新区仁和家园(东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已全部完工,二期6栋住宅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当日10时许,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为赶工期、抢进度,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抓紧施工,3台塔吊紧张作业,一切工作紧锣密鼓而又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据项目方有关人员介绍,该项目包含安置房及配套的幼儿园、商业区、地下车库等,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在满足小区停车需求的同时,可发挥人防工程的作用;商业区建筑面积约0.91万平方米,共2层;项目配套的幼儿园,可有效解决被拆迁户子女上学难问题。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仁和家园(东区)目前一期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室内粉刷、窗户安装以及外墙粉刷已全部完成;2#楼、3#楼、6#楼、10#楼、12#楼栏杆扶手安装完成,5#楼、7#楼、11#楼、13#楼入户门安装、栏杆扶手安装完成,18#楼、19#楼墙外粉刷完成,下一步将进行电梯安装、栏杆安装以及室内穿线等工作。 二期工程共6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顶板模板以及墙柱钢筋焊接等工作。截至目前,1#楼主体已施工3层,8#楼主体已施工7层,9#楼、15#楼主体已施工6层,16#楼、17#楼主体已施工5层。预计9月底,6栋住宅楼主体施工可全部完成。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