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唱响传承美德弘扬孝道主旋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2 15:27: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实习生 连峻壮)7月12日上午,淮阳县传承美德弘扬孝道现场会在刘振屯豆门乡举行。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中老人户合吃合住、五保户集中供养等工作。县领导王毅、岳新坦、王汝凌、朱希炎及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刘振屯现场会上,文艺工作者用小品、歌曲等艺术形式,叫响了“孝行天下,让爱驻我家”的主旋律。该乡还对孝贤之家进行了表彰,当孝顺子女现场对家中老人叩首、行跪拜礼表达养育之恩时,浓浓爱意充溢现场每个人的心田。与会人员还观摩了豆门乡五保户集中供养开展情况。

王毅指出,11日召开的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为我们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各乡镇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民生工程来抓,动员乡村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帮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集中进行整改。要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在帮扶举措、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并对做好老人户合吃合住、五保户集中供养等工作作具体安排。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