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领导干部“大走访”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2 15:50: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7月12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又先后深入辖区涡北、贾滩、马铺、宋河等乡镇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梁建松要求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帮助村“两委”班子制定和实施脱贫计划,协调整合各行业扶贫资金,积极引导社会资金,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帮助选准发展路子,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收入,增强“造血”功能。

梁建松在调研过程中说到,脱贫攻坚到了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必须把准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精准识贫、精准施策、精准脱贫。各乡镇行政村要进一步补强脱贫攻坚的薄弱环节,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夯实发展产业。

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和村“两委”密切配合、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要学习、吃透国家扶贫政策、宣传政策、用足政策。在走村入户过程中,要让每家每户、每位村民知情、知晓各类扶贫优惠政策;在推进精准脱贫工作中,要不折不扣把各项扶贫措施、扶贫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尽快使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切实提高精准扶贫质量和广大群众的满意率。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