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长李刚进村入户“大走访”督促脱贫攻坚问题大整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2 16:06: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7月11日、12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持续深入辖区看望驻村干部、扶贫一线工作队员,入户走访贫困家庭,调研指导具体工作。通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促进全县脱贫攻坚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李刚先后到卫真办事处谷堆洼、四新、邓庄行政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调研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指导散养独居老人“合户”工作,并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切实整改解决现阶段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题。

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贫困群众庭院环境卫生不达标、档卡填写不规范、收入明细不属实等问题,李刚要求一线扶贫工作人员、驻村干部要落实责任,规范档卡台账,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实事求是、留有记录;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按照“六改一增”政策要求,结合企业帮扶,提升贫困户整体卫生环境;对散养五保贫困老人,符合条件的进行“合户”,不能“合户”的要按照政策进行精准帮扶。他希望各乡镇办事处要持续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确保7月20日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