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商务局送公益讲座进乡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15:12: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7月13日上午,太康县商务局邀请县委党校刘清晨教授到清集镇张子颖村文化广场举行“弘孝道 传家风 除陋习 树新风 ”国学文化进乡村公益讲座,此举赢得群众的高度赞誉。

此次讲座由镇人大主席王鑫主持,县商务局李晓虹局长跟大家讲解了举办这次讲座活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刘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朴实接地气的理论,讲解了农村如何正确解决红白事大操大办、更好的孝顺父母、弘扬孝道,树立新风,从我做起,为建设乡村文明、邻里和睦、孝顺父母、环境优美的新乡村而努力!清集镇35个行政村新风协会会员及附近村民共500余人参加讲座,此举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