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心医院东区分院本月下旬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16:39: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文/图)7月13日,记者在市中心医院新区分院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土方开挖基本完成,桩基工作处于收尾阶段,其中抗拔桩完成约85%,CFG桩完成约70%,本月下旬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5台挖掘机和6台桩基同时作业,2台洒水车、2台雾炮设备以及道路喷淋等降尘湿法作业设施也全部启动。工人们卯足了劲头在争分夺秒地紧张施工,整个施工现场人机协作,有条不紊。

项目方介绍,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分院项目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包括门急诊医技住院楼、住院楼、行政科研办公楼等八个工程,其中门急诊医技住院楼、住院楼为框架核心筒结构,建筑高度为47.5米,地上10层,地下2层,基坑深度为11.2米。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9万㎡,其中地上12.965万㎡,地下6.035万㎡,规划床位数1200张,日门诊量可接待3600人次。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完善服务功能,并充分发挥社会保障作用。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正在进行桩基和土方开挖工作,截至目前,土方开挖已基本完成,桩基工作处于收尾阶段,其中抗拔桩完成85%,CFG桩完成70%,桩基工作预计7月下旬完工。桩基工作结束后,该工程将采取流水作业施工的方式进行打垫层、做防水等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十月份局部出正负零。该项目预计2019年底全面完工。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