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农机局扎实做好扶贫日帮扶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18:07: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7月1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华县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旗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西华营镇前楼、清河驿乡官路徐两个帮扶村开展“扶贫日”走访、帮扶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六改一增”工作进展情况,向农户宣传讲解政策,帮助农户清扫院子、擦洗门窗、整理杂物,改善贫困户户容户貌。并结合农机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听取农户的所想、所求,力所能及帮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对建档立卡的60个贫困户全部走访一遍,发放扶贫宣传资料200余张,为农户清扫垃圾11处。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