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打造靓丽城市迎省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4 13:19: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高俊)“这一段时间咱西华县城变化真大呀,游玩的地方也多了。”7月14日,前往西华县城办事的清河驿乡群众刘先生目睹县城的变化后,对同行人员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华县城市管理局抢抓承接省十三届运动会部分赛事的机遇,按照“代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紧紧围绕建设“四个”西华目标,以“四城联创”为工作抓手,大力开展了城市亮化、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两违”拆除、城市清洁行动、陈年垃圾大清理、园林绿化提质升级、公园游园建设、道路维修以及下水道的清淤疏通等工作,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参加赛事的运动员及来宾充分展示西华形象。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重点路段、雕塑、建筑物等的亮化工作;清理拆除垃圾和小街小巷、河道陈年垃圾1.4万余车次,28万余方;完成对南城新区、迎宾大道、教育大道、展辉路、青华路、中华路等道路对的全面清洗;完成人民公园、女娲公园等34个游园公园建设以及道路绿化提质升级,新增绿化面积80余万平方米;完成对现有23座公厕改造升级,并新建公厕5座,设置移动公厕25座;完成县城区积水区域和管网的疏通,累计完成清淤雨水井、检查井4300个(次),清理排水管网出口处6处,排水管网8600余米;拆除“两违”建筑47万余平方米,整理出土地1200余亩。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