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张国庆到杨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4 15:08: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磊)7月14日,太康县副县长张国庆到杨庙乡曹庄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太康县人民银行行长徐克民、杨庙乡乡长刘金生、杨庙乡人大主席陈俊洪陪同调研。


张国庆通过走访群众、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曹庄行政村驻村帮扶情况、档卡提升情况、金融扶贫情况、残疾人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和村室建设情况等内容,对曹庄行政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张国庆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 ”1号作战令和2号作战令各项任务要求,对照贫困村和贫困户退出标准和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提升,确保实现真脱贫、脱真贫。驻村干部要善于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采取召开村民小组会、党员群众代表会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通过群众主动参与,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年轻干部要珍惜驻村机会,经常深入到群众家中,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增强宗旨意识,增进群众感情,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创造精彩的人生阅历,为实现2018年太康光彩摘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