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举行“爱心助贫”脱贫攻坚捐赠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4 18:33: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7月14日上午,西华县“爱心助贫”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经开区9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林鸿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县政协主席郭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凤臣,副县长毛茹,经开区主任宋广良以及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王岭群,省政协办公厅原巡视员王汉英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原社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峰和爱心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王岭群就捐赠情况进行了说明。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说,目前,西华还有贫困群众9274户,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政治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在创新实践“四个一批”扶贫理念、“八个一批”脱贫路径的基础上,着力构建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全社会支持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誓打一场如期脱贫摘帽的漂亮攻坚战。今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西华开展“爱心助贫”活动,为西华县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力量,爱心企业的善行将永远载入西华县的扶贫丰碑。

随后,县政府副县长毛茹与中原社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峰、河南保税跨境电子商务董事长宋铭杰、河南沃诺斯传媒集团董事长张晓军、贵州纯真服饰董事长蔡灿明签订了帮扶协议。皮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华接受爱心企业的捐赠。县委书记林鸿嘉为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