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许寨安置区交付使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6 11:55: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7月16日,开发区许寨安置区举行交房仪式。该社区的3028套安置房如期交付使用。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出席交房仪式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交房仪式。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李鹏,开发区纪委书记杨国建,开发区副调研员谷静分别为许寨居委会、羊脑居委会、康庄居委会、毛楼居委会发放安置房钥匙。开发区副调研员于杰介绍了安置房建设情况。

开发区许寨、康庄、杨脑、毛楼等村的居民顺利领取到新房钥匙,即将喜迁新居。许寨安置区位于开元大道南侧,占地面积238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同时配备建设有设施齐全的小学、幼儿园8100平方米,同时交付使用。

田林指出,许寨安置区交房使用是继颍上新城安置房交付使用后,开发区棚改征迁进程中的又一件喜事,也是开发区百城提质工程的一件大事。安置房建设是最大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许寨安置房的交付使用,得益于全区干部职工的务实重干,得益于建设单位的辛勤付出,更得益于广大征迁群众的理解支持。正是有了大家的通力合作、辛勤付出,才有了高楼平地起,旧居换新家。付出总有回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一定会铭记大家的无私贡献,一定会秉承“让利于民、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维护广大征迁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会全力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分享到更多改革发展的成果,过上更有尊严、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田林指出,各棚改指挥部要再接再厉、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许寨、康庄、杨脑、毛楼居委会干部职工要积极履职尽责,管理好辖区居民。物业公司要为入住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贴心服务。大家要共同努力,为把开发区打造成宜居宜业、文明和谐的新城区,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