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聂堆镇“避暑汤”送给扶贫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6 12:43: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天气炎热,易引发中暑。为体现党委、政府对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助推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落实大提升工作更好的开展,连日来,西华县聂堆镇每天提供绿豆汤为全体干部避暑降温,得到了全体干部的赞许,进一步激发了干部扎实开展工作的热情。

西华县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落实大提升工作开展以来,聂堆镇把入村走访作为基础性工作,注重在走访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该镇把落实各级走访制度作为此次工作的硬性要求,镇党委书记每天带头走访贫困户。工作开展一周以来,该镇已累计走访贫困户360余户。同时,把美丽乡村、空宅户整治、“六改一增”作为工作中的重点,同步推进。目前,全镇各项工作都正在稳步推进中。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