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国土资源局:用心用情送温暖 入户帮扶见真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7 17:33: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王明伟

“大娘,您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好点了吗?”7月16日,太康县国土资源局帮扶队员邵兰图再次来到大许寨乡王堂村王业敏家进行走访慰问。

前两天,邵兰图入户帮扶时,发现贫困户王业敏的妻子刘玉兰前段时间因手术刚出院不久,气色不好,邵兰图很是揪心,立即拿出200元钱表示慰问。

王业敏是村里因病致贫的贫困户,现有耕地5亩,儿子、儿媳常年外出打工,留下孙子、孙女跟着老两口一起生活。老伴刘玉兰生病多年,身体不好,加上孙子、孙女在家上学,省吃俭用,舍不得吃穿,生活过的紧紧巴巴。

“兰图这妮可比俺自己的孩子还亲嘞……!”王业敏的老伴紧紧拉住邵兰图的手,见到帮扶工作队的其他同志直夸她善良、懂事、实在。

“大娘,您老要保重自己的身体,以后生活要是有什么难处,记得给俺说!我会经常来看您的!”临别时邵兰图千叮咛万嘱咐,放心不下。

结对帮扶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进行帮扶群众才会真心满意。太康县国土资源局所有帮扶队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正视不足,举全局之力扎实做好下一步的入村入户帮扶工作,切实解决贴近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摘帽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