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烟草局开展“脱贫攻坚 圆梦大学”爱心捐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7 18:44: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韩俊金)近日,共青团周口市委发起了“周口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鹿邑县烟草局迅速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攻坚 圆梦大学”爱心捐款活动。 

“目前已累计捐款5000余元,活动仍在进行中……”据了解,自“脱贫攻坚 圆梦大学”爱心捐款活动开展以来,鹿邑县烟草局通过会议安排和发放倡议书的形式,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济困助学的精神,踊跃捐款,凝聚爱心,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献出爱心力量,集中展现了鹿邑烟草人乐于助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传统美德。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