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举行再生资源行业协会首届会员大会暨颁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1:32: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窦全森


7月18日,沈丘县再生资源行业协会首届会员大会暨颁匾仪式在华丰国际酒店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了仪式,县商务局局长孙炜、书法家赵桂华、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各乡镇再生资源回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商务局局长孙炜传达了沈丘县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和行业网点设置规划,全体会员按照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等人,为周口市亿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颁发了牌匾,书法家赵桂华现场挥毫泼墨“永远是朋友”以祝贺首届会员大会暨颁匾仪式圆满成功。

据了解,沈丘县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是经县民政局核准登记,由本县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企业和事业单位团体及个人自愿组成的行业组织,具有社团法人地位,主管单位是县商务局。其成立的宗旨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和会员单位服务,把协会办成一个“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增进了解,加强协作,学习借鉴,促进发展”的载体和窗口,在再生资源事业中发挥调查研究、理论探讨、参谋助手作用。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