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陆志杰到乡镇检查指导贫困人员档卡填写规范化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2:37:3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7月18日上午,鹿邑县领导陆志杰带领县督查局、金融办、扶贫办、人行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赵村、生铁冢等乡镇检查指导档卡填写工作,并就金融扶贫贫困户信用等级评定申请书和信息采集表填写规范化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填写“一书一表”(贫困户信用等级评定申请书和信息采集表)。本次填表范围为全县2081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根据贫困户档卡内容,对照填表说明进行填写;填写“一书一表”时由贫困户签字或摁指印,各乡镇办事处在做好审核工作后,以行政村为单位装订保存在乡镇扶贫办;各乡镇(办事处)确保在三天内完成此项工作;县扶贫办在县里统一审查档卡时,要将“一书一表”的填写质量纳入审查内容。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