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督导检查“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18 12:36:3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袁昊) 7月12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带领办公室、淮河路办事处负责人等到七一路等路段实地督导检查“五城联创”工作。


每到一处,田林一边听取责任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一边认真查看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的实际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田林要求,各有关单位、居委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五城联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项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补齐短板,全力整改提升。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夯实工作责任,注重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位,齐心协力推进“五城联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对辖区居民的教育力度,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五城联创”工作,营造全员动手、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实现城市管理水平与市民文明素质同步提升。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