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调研“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6 21:50: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耿贺华 

7月26日下午,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对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实地调研中,调研组走访了项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查控室、网络司法拍卖室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观看了项城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题片《冲破执难围城 践行庄严承诺》,听取了项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成员在对法院工作高度赞扬的同时,就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对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动力;三是要抓住重点,聚焦发力提升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质效;四是要规范执行行为,依法文明促进执行作风根本转变。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