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组织部长慰问“火海抱罐”英雄李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2 20:57: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文明

8月2日下午,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磊,副部长杨光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到李楼乡李小楼行政村,看望勇闯火海、抱出煤气罐帮助村民灭火的驻村第一书记李霄,对其表示表扬和慰问。李楼乡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侯磊仔细询问了当日火灾情况以及后续的处理情况,频频对党员干部的勇敢行为和恰当做法表示赞赏。侯磊还就当前李小楼行政村的村室建设、党组织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村容村貌建设进行了询问,并对李小楼在以上工作中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大力赞赏。

随后,侯磊还加入到与党员的互动中,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知识,小小的村委院子一片其乐融融。

侯磊指出,李霄同志勇闯火海体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的责任和担当,他是李小楼的救火英雄,也是我们广大共产党员的榜样。他在危难关头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的行为传递了正能量,令人敬佩、值得学习。并表示,要加大对像李霄书记这样见义勇为、无私奉献事迹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一个人人学习英雄好榜样的良好氛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磊勉励李霄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积极作为,推动李小楼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将李小楼建设成全县美丽乡村中的标杆村。并勉励他们加强理论学习,联系实际生活,向李霄书记学习做合格党员,为建设美丽和谐村庄做贡献。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