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2018年度征兵工作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2 11:54: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7月31日,淮阳县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在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刘涛、张文峰、周天峰出席会议,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周天峰就去年征兵工作作总结,并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他强调,各乡镇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式,严格程序标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落实‘五率’要求,凝聚军地合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宣传工作落实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保障措施要到位,执纪问责要到位。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的严肃政治任务,是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防和军队负责,扎实做好征兵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关于调整2018年淮阳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读了军地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