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太极拳比赛在商水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1 20:48: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8月1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暨商水县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商水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7个代表队的33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太极拳比赛。

根据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赛事日程安排,商水县承办成年组太极拳和健身气功项目的比赛。太极拳比赛时间为8月2日至4日,健身气功比赛时间为8月22日至27日,地点都在商水县体育中心。

商水县一向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学校体育、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均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被选定为省运会赛区后,县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内改装了36套场馆专用LED高顶灯,安装了6台10匹空调,新装了智能网络广播系统,整治了场馆周边环境,对体育中心进行了绿化、美化。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项目在商水举办,是对商水人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最好肯定,对商水及周口今后体育事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助推作用。

开幕式上,来自全县各单位的由2200多人组成的68个方阵,英姿飒爽,依次入场,彰显商水百万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之后,近千名学生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