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淮部队官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2 07:45: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周炎

8月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县领导马明超、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张文峰、党魁、周天锋及公安、民政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进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人武部慰问驻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看望慰问中,马明超与武警、消防官兵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官兵的生活、训练及部队建设情况。马明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官兵表达节日祝愿。

他指出,淮阳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官兵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积极作用的结果。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军事本领,继续为淮阳县政治经济社会的全面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县委、县政府今后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为官兵们营造良好的生活、训练环境。

慰问活动结束后,马明超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人武部主持召开了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武部部长周天锋代表人武部党委作的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文峰作国防形势报告。

马明超指出,今年以来,县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淮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持维护核心、看齐追随,坚持聚焦打仗、主业主抓,坚持正风肃纪、整治积弊,坚持从严治党、凝神聚力,全县武装工作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呈现出了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彰显了听党指挥、作风优良、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

就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持续做好新形势下武装工作”,马明超强调,一要学习新理念、二要压实重担子、三要打造好口碑。县人武部要围绕强军目标,苦练内功、提升本领,积极开展战备和应急训练,确保真正“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抢险救灾等重要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各议军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协调沟通,全力支持部队发展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