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政府关怀拨专款  新装情暖交警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1 19:12: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王中华

进入三伏天,炎炎烈日给交警执勤工作带来很大“烤”验。郸城县委、县政府为保障一线交警的执勤安全,确保广大一线执勤交警的身心健康,特拨付专项资金为郸城交警购买配发了新式反光夏季执勤服和警用眼镜。

8月1日,正值“八一”建军节之际,郸城县交警大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式反光执勤服发放仪式。

执勤交警领到县委县政府配发的新式执勤服装和警用眼镜后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将县委、县政府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坚决以高质量交通秩序为郸城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