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陆志杰实地查看城区人防工程及设备管理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1 16:31: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7月31日,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在县人防办主任梁鹿林的陪同下,深入到城区实地查看了华联广场、新城国际人防工程以及设备管理和档案资料整编等情况。


听取完县人防办工作汇报情况后,陆志杰强调,人防工作是国家战略,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所以人防部门一定要加强人防工程的建设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建好、管好、将人民防空为人民,战时防空、平时服务这一职责使命发挥好。

为更好的推动人防工作建设,陆县长要求县人防办要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建设总量提升,提前谋划一批人防工程建设,做好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同时要加强人防工作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人防办要与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推进全县人防建设,努力推动县人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