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农机局做客“清风热线”电话问政栏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1 11:43: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 

7月31日上午,西华县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旗带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走进西华县“清风热线”电话问政栏目现场,就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深松作业、农机报废更新、农机新技术新机具推广、农机跨区作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注册登记、拖拉机驾驶员和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培训、农机合作社建设等问题,现场为广大听众答疑解惑。 

节目直播期间,李红旗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向全县听众朋友宣传讲解了农机化法规政策。详细解答了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内容涉及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报废更新、拖拉机注册登记、驾驶证办理、农机合作社建设、跨区作业等方面。

直播结束后,李红旗表示,开展“清风热线”电话问政是对我们查找问题、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三农”、督促我们今后进一步做好农机管理服务工作的一个有力举措。县农机局将以本次“清风热线”电话问政活动为动力,认真抓好农机化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积极解决群众关心的农机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为加快推进西华农机化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