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田林就重点项目建设及“五城联创”工作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01 09:13: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7月27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带领区教育文化局、区住建局、淮河路办事处等单位相关人员,就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及“五城联创”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事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田林一行先后到开发区实验学校,七一路、中原路、黄河路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和重点路段督导检查。

田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推进项目建设和“五城联创”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严要求、高标准把关道路沿线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等问题,持续整改、跟踪推进,真正做到集中发力、重点突破,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