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书法家走进东新区消防大队送“祝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1 08:27: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常浩杰 文/图

为进一步充实官兵的警营文化生活,喜迎建军91周年,7月30日下午,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长李为等人走进东新区消防大队,现场挥毫泼墨,用饱蘸感情的书法作品向消防官兵表达了节日祝福。

现场,书法家即兴创作,挥毫泼墨,一幅幅佳作渐浮纸面,现场顿时被浓浓的文化气息萦绕。片刻,“志存高远”、“剑胆琴心”、“厚德载物”、“春华秋实”、“海纳百川”等作品一一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这些作品有的如腾龙走蛇,气象万千,有的气势磅礴,刚劲有力,书法家的现场创作引来了官兵们的一片赞叹。一幅幅书法作品充分表达了书法家对官兵的深情祝福,对官兵的崇敬之情和对部队的殷切期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进了警民鱼水情,又丰富了部队警营文化生活,提升官兵文化涵养。同时,通过开展“书法家进警营”活动,也让书法家们充分感受到了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官兵和驻地书法家之间的文化联谊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