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亲切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31 18:27: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文/图

7月31日上午,正值“八一”建军节前夕,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深入东新区消防大队,亲切慰问冒着高温酷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武警消防官兵,并送去了慰问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东新区党工委委员、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局长周运杰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在消防大队,张建党一行向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他详细询问了官兵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一再叮嘱武警消防官兵要增强安全防护观念,科学安排勤务,注意预防中暑。


周运杰要求所有武警消防官兵,一是同志们一定要坚守岗位,随时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二是一定要训练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三是要随时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给的所有任务。

广大武警消防官兵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局领导的期望,将牢记神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贯彻执行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