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31 16:09: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华伟

7月27日,淮阳县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保障食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启动仪式上,有关负责人要求,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和舆论引导,全县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放心、舒心、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

活动中,县食药监局、农牧局、工商质监局等单位共设立咨询台8个,悬挂横幅28幅、摆放宣传展板15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将近2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