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到鲁台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31 16:44: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红星

7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到鲁台调研产业扶贫和六村共建工作。

在鲁台墩卜、毛庄光伏电站,冯涛仔细查看了电站的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在鲁台镇鲁集村扶贫车间,冯涛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情况汇报后指出,管理方工作整体上是好的,但是还要不断完善,不断提升。在员工的管理上,充分运用县里出台的政策优势,做到感情留人、事业留人、优惠政策留人,把产业扶贫车间使用好,作用发挥好,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的新突破。

在鲁台王庄,冯涛认真听取了鲁台镇和教体局驻村帮扶队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该镇在六村共建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自去年以来,镇政府、县教体局驻村工作队加大投入治理该村环境,并建立了长效机制,农村环境不断改善。近日,大量白鹭停留在该村沼泽地饮水、嘻戏,据附近群众介绍,最多时达到80多只,而且呈逐渐增多趋势。冯涛对鲁台镇在六村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由点到面的突破。人居环境整治要从现有的重点村、重点路段、重点坑塘转向更多的村路、坑塘,直至全覆盖;二是由浅层到深层的突破。六村共建工作要由初期的宣传发动不断向纵深推进,使各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加强对入驻企业的管理。各乡镇对企业的管理不能失之于软、失之于松,要想管、敢管、真管、会管,充分发挥入驻环保企业的作用。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